免责条款

区域:东涌
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第1至3座、第5至第10座及1至3号洋房、6至8号洋房: 迎康街1号 ; 複式1 : 迎东路5号 ; 複式2: 迎东路3号 ; 複式3: 迎东路1号
网址:the-visionary.com.hk

本广告/ 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 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準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準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卖方:信润发展有限公司卖方的控权公司:陈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南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南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南丰发展有限公司、Right人才控股有限公司及明恩企业有限公司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香港)有限公司之吕元祥先生承建商:晋业建筑有限公司就发展项目中的住宅物业的出售而代表拥有人行事的律师事务所:胡关李罗律师行、的近律师行、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王泽长‧周淑娴‧周永健律师行及施文律师行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恒生银行有限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所有贷款已全数清还) 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的其他人:不适用

本广告由升荟之卖方发布或在卖方的同意下发布。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售楼说明书,以了解发展项目的资料。